close

這位大叔~這位大叔~~你..是要對我做什麼??

DSC_0907  

帶我玩水?!

DSC_0900  

為啥我的腳變出東西包起來了??

DSC_0910  

喔~~但是水實在太冰拉~~竟然還想換一隻腳!!我不依拉><~~~

圖片3  

以上絕非我拔拔媽媽虐待我!!

這都是為了這個啦~~~我的可愛小腳ㄚ

DSC_1244  

P.s.看得出來當時我可是很掙扎~腳趾頭都捲在一起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了幫QQ做這個蠟模~~(好像不是蠟~但是忘記是甚麼)

找了好久~~想說之前到處都看的到再做阿
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鶯歌有再做~就找了一個週末殺去完成QQ的兒時紀念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uy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