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~今天要和公公的朋友會面~且沒有訂飯店的早餐

所以我們一早先搭JR前往品川~去今晚的飯店寄行李囉~~

飯店離品川車站五分鐘就到瞭~~

完成費力的事情後! 搭山手線外環前往原宿囉

DSC_0206  

早餐是QQ拔之前就看好的jonathan~有西式也有日式早餐~~我們跟公公的朋友約在這裡會面

西式早餐的厚片吐司跟三明治都考的好好ㄔㄛ~~海鮮粥也不錯~~也有飲料自助巴~~QQ也獲得飲料無限暢飲一杯(雖然幾乎都是大人在喝~哈哈)

沒有照相~看看官網的圖片吧~我門點了左上兩個西式搭配厚片吐司~還有右邊中間的三明治~跟下方的海鮮粥

圖片2  

出門在外就沒有特別準備QQ的食物~都是每餐從中挑選QQ可以吃的東西餵他~好加在他已經很會吃白飯了~~(幾天下來根本就是跟大人一樣吃美食~希望不會就此習慣重口味阿)

吃飽後我們就在原宿逛逛囉~~首先是表參道~是一條馬路~很壯觀兩旁都有商店可逛~這天剛好有祭典~但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始看到很多穿著準備抬轎服裝的人

還有竹下通很像台北西門町的感覺~~最後我們前往一開始鎖定的GAP~開始採買QQ跟我自己的衣服囉~(戰利品很多~哈哈!baby的衣服都很可愛啦)

這個點結束我們前往吉祥寺~去排傳說中的"SATOU松阪牛肉丸"還有紅豆餅(米敷餅乾紅豆餡)

DSC_0221  DSC_0215  

DSC_0234  

吉祥寺有好多商店街~我們在這採買藥妝店的東西~幫同事買了花王的牙膏還有我自己用的安耐曬防曬乳+肌研化妝水和乳液

中餐我們吃的是QQ拔一直宣傳非常好吃的碳烤牛舌   "牛たん炭焼 利久 アトレ吉祥寺店"

本來我有點怕牛舌的口感~想不到~碳烤的味道~真的很贊喔!!

(照片在另一台相機~待補) 

然後我們前往    去阿卡將採買QQ的東西囉~~~

這次採買的都以實用為主~玩具已經漸漸不適合滿週歲的QQ囉

買了餅乾、鼻炎用的擦劑跟貼劑~~還有最大的戰利品~只要把筆點在畫布上就會有英文發音喔

 

採買後我們就回去新宿~接受公公朋友的晚餐招待囉

今天發現QQ不喜歡很擠的電車~因為暖氣太熱啦~又乾~每次上車都會醒來~過不ㄧ會就會受不暸在媽媽背巾裡不能動~

如果坐在椅子上QQ就會想要拿隔壁人的手機(@@)害不案日語的媽媽只能一直"勾妹耐賽"~~偶爾如果有覺得QQ可愛的婆婆或媽媽跟QQ說話~我也只能一直陪笑~哈哈

還有還有!!!年紀輕輕就會到處放電的QQ專找美女下手~~看到美女就一直釘著人家然後一直笑~找人搭訕@@~看來我得嚴加看管囉

接續晚餐行程~

QQ因為肚子餓~一路從電車上哭到快到餐廳~~

到餐廳泡好ㄋㄟㄋㄟ後~這小子竟然睡著瞭~~只好趁他睡著趕緊吃飯囉!!

DSC_0247  DSC_0251  

但是懷石料理都要吃好久~~嘿嘿~這小子果真還是起床了~然後就在和室桌內撒野~

DSC_0266  DSC_0276  

剛睡醒皺眉頭&瘋狂啟動中!!

在這發現他的最愛-->碗蓋~只要拿碗蓋給他就可以一直玩~或拿著到處走!!

呼呼~~後來吃的差不多~但QQ棒賽了~帶出門的尿布都沒啦~只好趕緊回飯店

後來想說到品川車站逛逛~~~無奈九點~店都要關囉~只好買些飲料就回飯店囉><~~~

飯店"京急EXイン品川駅前"~~價格沒有比第一天的貴多少~但是整個感覺大提升~~

第一天的比較像商務旅館~但今天的就像飯店囉~整個質感都不錯!!

但我都得跟QQ擠依個小床~我都不能好好伸展睡啦><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uy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