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寶報到  

手足手足~~生了QQ後想都不想~就想幫QQ添個手足!!

懷二寶初期~不知是賀爾蒙作祟還是正處調皮的QQ影響~初期我還真緊張~常常神經質擔心肚子裡的二寶

所以初期血壓常常粉高~~

還好中後期~慢慢適應了~但也常常要抱QQ~常覺得對不起二寶

不過體貼的妹妹~很健康也不小隻~但卻超會藏肚

到後期大家才看出我有懷孕ㄎㄎ!!

妹妹跟哥哥不同~在肚子裡就超會動~~讓我終於知道胎動動動的fu~~

知道懷妹妹之後~第一件事就是戒掉哥哥喝奶奶的習慣~

還好哥哥很配合小哭哭幾天後就忘了這件事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點來囉~話說媽媽工作剛好遇上很多事的時候~雖然每天都在寫交接清單

但都放不下心~所以一直都沒認真爬樓梯~想說離預產期(8/5)只差幾天了~怎還沒動靜

真的很準!!當媽媽覺得事情交代得差不多了~8/2星期六去百貨公司開始爬手扶梯

當天晚上9點發現落紅~開始打包哥哥的東西~請拔拔先帶去阿嬤家睡覺

後來就持續規律宮縮~在家運動確認東西~到醫院大約凌晨00:20,

看了我的預產期~問一下狀況~醫院就收我了~竟然沒被退貨

開始綁上胎音器~檢查只開了3公分~

過了一小陣子~想上廁所~就起來深蹲~增進產程

後來護理師說休息一下吧~怕待會沒力氣生~就這樣小睡一會~在睡的過程~感覺宮縮越來越大~但我都還可以忍~直到又吐拉!!

才請拔拔去請護理師來幫我看~結果竟然開了8公分~~護理師說我竟然默默的開了8公分

果然第二胎真的比較快!!

進了產房等醫師來~但我一直發抖覺得粉冷~還好後來就溫暖多了

這次沒有先做用力演練~害我剛開始用錯力><~

還好後來想起大便的感覺~但臉還是紅的像關公

就這樣~在4:57分二寶妹妹來報到囉!!

我的二寶謝謝你平安健康來到這與我們作伴囉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uy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